特別推薦網站 http://www.699tw.com
娛樂網站 http://new.twcai.com/

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winzip 中文版|WinZip 10繁體中文版|winzip 10 繁體中文版序號

winzip 中文版WinZip 10繁體中文版winzip 10 繁體中文版序號
WinZip 10繁體中文版:http://www.69kk.com/
WinZip 10 繁體中文版:http://film.69kk.com/
WinZip 10 繁體中文版下載軟體具有傳統的壓縮功能,如病毒掃描、病毒掃描、exe 檔和支援加密等。而且WinZip 10 繁體中文版還新增加了對RAR和BZ2檔解壓縮的支援,使用範圍更廣。
WinZip 10.0 分为标准版和专业版。
新的 WinZip 10.0 提供了新的强大的压缩技术,能创建更小的ZIP文件。新的资源管理器式视图使得与复杂的多文件夹ZIP文件打交道也变得易如反掌。
WinZip 10.0 专业版包含了 WinZip 任务向导,一个提供预定义数据备份任务,自定和计划压缩任务能力和 FTP 上传功能的强大工具。有了WinZip专业版,您还可以直接压缩并刻录到CD或DVD!
與WinZip 9.0繁體中文版相比, WinZip 10繁體中文版對微軟的WIndows XP進行了優化,支持許多Windows XP中的新特性。病毒掃描、支援加密、分卷、 .exe 檔等,還新增加支持計畫任務和視圖風格切換。
WinZip 10 繁體中文版特點:
操作介面更簡潔,功能強大,速度快,效率高。
支持多種文檔格式,如TAR、ZIP、CAB等
,還能支援多格式的文檔。
在解壓或是壓縮過程中並不需留開資源管理器。
可以不必解壓就能通過略縮圖進行瀏覽,這是 WinZip 10 繁體中文版增加的很有特色的預覽壓縮文檔內圖片功能。
新的工具欄圖示允許用戶對常用命令和最近使用過的檔進行快速訪問。
軟體名稱:WinZip 10 繁體中文版
官方網站:
http://www.56tw.com/show.php?tid=262
http://film.56tw.com/show.php?tid=253
下載網址:官網已刪除WinZip 10版,請改用其他版本
使用限制:無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英文
WinZip 10.0 主要变化
- 资源管理器式视图
- 改进的压缩率
- 自动任务(仅专业版)
- 压缩到CD或DVD(仅专业版及系统为Windows XP)
- 快速文件选择
- 附件管理支持
- 更有效率的ZIP文件拆分
WinZip 10.0標準版新增功能如下:
——製成ZIP文件更小
——瀏覽器風格界面
——快速文件選擇
————支持Windows XP SP2的附件管理員
——自動分割大容量Zip文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