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網站 http://www.699tw.com
娛樂網站 http://new.twcai.com/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winzip 序號|winzip 註冊碼

winzip 序號winzip 註冊碼
WinZip的一個萬能註冊碼/序列號
註冊碼/序列號:
http://www.56tw.com/show.php?tid=262
http://film.56tw.com/show.php?tid=253
Name:x SN:00020000
WinZip 是一套快速、可靠的檔案壓縮和資料備份程式,操作簡易,適合初學者與進階使用者,可管理與分享大量資訊,縮小檔案有助於加快附件傳送速度、保護機密資料並備份重要檔案。WinZip 的Pro Edition (專業版)具備 Standard Edition (標準版)的所有功能,另外還提供多項功能強大的工具,可協助您自動化例行性作業,例如傳輸相片、備份資料和封存檔案、將 Zip 檔燒錄至 CD/DVD、將 Zip 檔上載至網路上的 FTP 站台,以及在商務或企業環境設定 WinZip。
尋找 註冊碼 & 註冊機 的小妙招
在使用 搜索引擎 (例如: google) 的搜索功能時; 輸入 [軟體名稱 94fbr] 就會找到註冊碼.附帶的也能找到註冊機
例如:要尋找 WINZIP 的註冊碼; 就輸入: WINZIP 94fbr 就會找到 WINZIP的註冊碼, 或.註冊機.
94fbr 是一個著名軟體的註冊碼.
當搜索引擎在搜索94fbr的時候會搜索到多個有註冊碼的網頁, 然後在再搜索你要找的軟體的註冊碼或.註冊機
由於集中於有收集註冊碼或註冊機的網站, 只要是常用的; 或者不是太冷門的軟體; 通常都能找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